fbpx

羅馬服裝學院 羅馬校區

Accademia Costume & Moda 羅馬服裝學院位於羅馬市中心,鄰近聖天使城堡(Castel Sant’Angelo),距離知名的納沃納廣場(Piazza Navona)僅幾步之遙。

學校建築由建築師 Vincenzo Fasolo 於 1925 年設計,學生可以在配備大窗戶的教室中上課,學校也有專門的裁縫教室、拍攝教室、電腦教室、多媒體空間和演講廳。學校內的圖書館 “Fiamma Lanzara” Library-Emeroteca ,更是義大利 Lazio 大區內唯一的時尚文化中心,館藏有超過 4,500 本專著和 12,000 本雜誌。

在羅馬留學將是個非常激勵人心的體驗:在此,歷史傳承、文化和美學,與「義大利製造 Made in Italy」的傳統完美平衡共存,從小型工藝到製造,再到最重要的劇院裁縫和時尚品牌,如 Bulgari、Fendi、Valentino,都選擇羅馬作為他們的創意或總部所在地。

另外,羅馬服裝學院中的布料檔案館使學生得以瞭解各種布料的特性,為學生提供研究、取樣和學習的機會,獲得更多競爭優勢。羅馬服裝學院的布料檔案館受到一些義大利重要布料商的支持:Alesilk、Gentili Mosconi、Lanificio di Sordevolo 和 Ostinelli Seta 。

 

ACM羅馬服裝學院 羅馬校區科系

學士預備課程

學士預備課程

三年大學課程

戲服與時尚系

時尚編輯、造型與傳播系

電影與電影製作:媒體設計與多媒體藝術系

一年制碩士課程

高級時裝訂製服設計

布料創新設計

配件設計

創意針織衣設計

戲服設計師之藝術與工藝

時尚珠寶

兩年制碩士課程

戲服設計與高級時裝訂製服設計

配件與珠寶設計

短期課程

2023年暑期課程